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党工园地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297178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工园地>>行业工会>> “锦绣山河杯”郑州市第三届房地产行业职工运动会暨2014篮球联赛
 

“锦绣山河杯”郑州市第三届房地产行业职工运动会暨2014篮球联赛

添加日期:2016/2/1 14:52:44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8518次

 

“锦绣山河杯”郑州市第三届房地产行业

职工运动会暨2014篮球联赛

2014112日上午,“锦绣山河杯”郑州市第三届房地产行业职工运动会暨2014篮球联赛在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体育馆顺利闭幕。

本届篮球赛是由郑州市房地产行业工会联合会和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系统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郑州玉安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协办、郑州市房产信息中心工会承办。

本届篮球赛赛程历经一个多月地激烈角逐,最终正弘物业、远大钢构、锦绣山河从1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前三甲。

作为郑州房地产行业内的一项体育盛事,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球队队员奋力拼搏、积极进取,树立了房地产行业的良好形象,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培养了团队意识,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行业内的文化建设及和谐发展。

本届运动会上,除了冠、亚、季军之外,大赛组委会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和八强队伍。闭幕式上对获奖的各支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东方今报、郑州晚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凤凰房产、百度等数十家新闻媒体的支持及报道。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