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行业动态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300243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 郑州市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召开三届一次全体会议
 

郑州市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召开三届一次全体会议

添加日期:2017/10/23 11:00:48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50199次

郑州市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召开

三届一次全体会议

10月19日下午,郑州市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市金水路中州国际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由郑州市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主办,河南立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市房协房地产评估专业委员会孙甫杰主委宣读了《关于组建郑州市第三届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的通知》(郑房协〔2017〕4号)文件,并就行业发展现状、加强行业自律管理等进行了主题发言;副主委李俊岭解读了《郑州市房地产估价报告鉴定办法》讨论稿;专家委员会主委蔡旺结合委员会工作职责就委员会现阶段工作设想作了发言;与会专家结合《鉴定办法》,就当前我市房地产评估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推进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交流。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琦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二届专家委员会为推动全市房地产评估行业创新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明确定位、认真履责,敢于担当;依法经营、创新发展,努力开创行业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委员会工作及行业规范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他还希望委员会要主动承担起行业知识培训、参与行业动态考核、行规行约及技术标准的制定、行业技术创新和新技术推广、估价报告的评审和鉴定等工作,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各位专家委员要准确定位、认真履职,讲真话、敢发言,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敢于担当,不辱重要使命。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