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行业动态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300781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 郑州市召开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郑州市召开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10/16 15:45:13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4115次

郑州市召开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

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我市房地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指导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依法建会,切实维护房地产中介员群体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房地产中介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按照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关于在全国建设系统推进房地产中介员群体入会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12日下午,由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主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和郑州市房地产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行业工会以及部分驻郑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的领导共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主任吕玉明主持。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卫长保致辞。郑州市房地产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叶琦从我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基本情况、房地产中介行业的特点、房地产中介行业建立工会组织的必要性、目前房地产中介行业建立工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房地产中介行业建会的几点建议和房地产中介行业建会的几点思考共六个方面介绍和汇报了当前全市房地产中介员群体入会的现状和推进入会工作的思路与措施。

     郑州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副主任赵杰从目标任务、指导原则、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就如何推进全市房地产中介员群体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郑州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主任吕玉明代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少丹从确定郑州市为试点单位的基本背景、该项工作目前的推进情况和做好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发表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建设系统推进房地产中介员群体入会工作的通知》,企业建会宣传标语和口号、加入工会组织的好处、缴纳工会经费实例分析、市总推进“一网一卡一平台”给会员带来的福利等。会议还发放了《农民工维权手册》和《“惠惠”工会会员卡服务手册》,目的在于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增加企业负责人对工会组织的熟悉了解、认知认同,从而提高加入工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12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参会,其中河南宇达房地产评估公司、河南正达房地产评估测绘咨询公司、河南易居房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全市870多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发言,并明确表示要先行先试,尽快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