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行业动态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300351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 我会召开四届二次会员代表会议暨行业培训会
 

我会召开四届二次会员代表会议暨行业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9/1/4 10:06:07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3775次

我会召开四届二次会员代表会议暨行业培训会

2018年12月19日上午,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会议暨行业培训会在郑东新区众旺路祥盛街西北角楷林中心顺利召开。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李家璋,市民政局民管办主任魏益红,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开发处处长黄煜,以及协会361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琦主持。

会议对《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在章程中增加:“本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等条款。会议投票选举出协会新的法定代表人、监事,增补了部分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成员。

培训会议上,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开发处王云峰副处长对今冬明春我市房地产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讲评和部署,并对做好房地产行业重大安全问题防范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开发处孟凡斌主任从企业资质的申报、变更、备案和晋级等环节,包括《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的申报,全流程对企业资质综合监管平台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帮助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明确基本要求,了解易错节点,掌握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黄煜处长对郑州市房地产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房地产行业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房地产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商品住宅质量保证书》和《商品住宅使用说明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下一步企业管理、项目监管、信用建设和成品住宅推进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李家璋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房地产企业认清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正确把握政策方向,客观分析市场发展趋势,积极采取相应措施,保持适当的发展速度,抓住机遇,加快建设步伐,在更加健康和规范的层面上,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进入新的时期。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