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下载中心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288408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下载资料1>> 郑州市住房租赁市场供给侧调查问卷
 

郑州市住房租赁市场供给侧调查问卷

添加日期:2019/4/24 10:15:12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5442次

请点击下载:郑州市住房租赁市场供给侧调查问卷

 

房地产租赁企业调查表重要指标解释

1】第3题,企业控股情况,判断依据为企业实际控股的资本方类型。

2】第4题,企业是否有上一级法人单位,是指企业的股东不全部是自然人,而是法人单位(公司)。

3】第5题,企业类型,根据企业最主要的经营业务活动,界定企业类型。

其中房屋中介公司是指:从事房屋租赁或交易,收取中间手续费的中介公司。

 房屋租赁公司是指:从事房屋租赁业务,收取租金的公司。

4】第6题,期末在职员工人数,是时点指标,指20181231日在本单位工作,并取得工资或其他形式劳动报酬的人员数。

该指标是在岗职工、劳务派遣人员及其他从业人员之和。不包括最后一日当天及以前已经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人员。

5】第7、19

注意:填写全年值,单位为“万元”!

6】第8题,银行贷款主要种类

1委托贷款2信用贷款3担保贷款4票据贴现5综合授信6信用担保贷款7买方贷款8异地联合协作贷款9项目开发贷款10出口创汇贷款11自然人担保贷款12个人委托贷款13无形资产担保贷款14出口退税质押贷款等。

7】第10题,主要业务活动,根据单位实际经营活动,按主次(营业收入占比)顺序,至少填写一项。

注意:此项指标不能直接照抄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

8】第2223题,

自持房源(:通俗解释:拥有房屋所有权的房源)

非自持房源:不拥有房屋所有权的房源。

非自持个人房源:不拥有房屋所有权、且房屋所有权为个人的房源。

9】第28-39题,

    商品住房:是指居住性质、市场直接销售的住房,70年产权。

拆迁安置房:因城市规划、土地开发等原因进行拆迁,而安置给被拆迁人或承租人居住使用的房屋,包括安置房和商业性质的房屋。

拆迁安置住房:是指被拆迁人安置的住房中,住宅性质的房屋。

    商业、办公用房改为住宅房:是指土地原有性质为商业、办公(40年产权),后改为住宅性质的。

    工业厂房改为住宅房:是指土地原有性质为工业(50年产权),后改为住宅性质的。

    其他:除上述情况外,其他的房源情况。

10】第112题,外来务工人员

是指户籍地在乡村,进入城区从事非农产业劳动6个月及以上,常住地在郑州市区,以非农业收入为主要收入的劳动者

11】新增就业大学生

毕业三年内,在郑州市就业的大学生。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