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行业动态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298139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 郑州市召开“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工会组织建设”推进情况座谈会
 

郑州市召开“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工会组织建设”推进情况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9/5/8 9:20:05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3588次

 

郑州市召开“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

工会组织建设”推进情况座谈会

4月29日上午九时,郑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工会

组织建设”推进情况座谈会在郑东新区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来自全市主城区规模相对较大的21家房产中介服务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已建会的工会主席以及新建会的新任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共同汇报探讨、座谈交流对工会的认知、建会的体会、准备建会的表态,会场气氛友好融洽、热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耿群部长、副调研员王萌,河南省建设工会汪国义主席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郑州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吕玉明主任主持,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卫长保致欢迎词。

 

吕玉明主任首先介绍了参会的全国、省、市产业工会的领导。提出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向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的领导汇报工作;二是宣传推介普及工会基本知识,增加理性认知和感性认同,进一步凝聚共识;三是座谈交流,听取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对建会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以及对建会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四是聆听来自高层和上级工会对推进这项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

郑州市房地产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叶琦介绍了郑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基本情况,并就推进全市房地产企业建会和房产中介员群体入会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设想建议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耿群部长就如何加快推进房产中介企业建会和房产中介员入会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能定位;二是要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建会方式;三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广大房产中介企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四要从职工需求出发把服务与建会同步推进;五要注重发挥主管局委和行业协会的作用,进一步推进房产中介企业建会工作健康发展。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