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行业动态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288499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 河南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春艳一行到市房管局考察调研“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河南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春艳一行到市房管局考察调研“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添加日期:2019/5/9 10:57:03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3416次

2019年5月7日,河南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春艳一行到市房管局考察调研“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副调研员李家璋,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振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一行先来到局CBD办事大厅,详细察看了我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展示,现场考察了办事大厅的功能分区、窗口设置、人员进驻、便民服务、办事流程、服务措施,认真了解了办事大厅领导带班制度、科长值班制度和志愿者服务制度,观看了大屏幕滚动展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租赁企业、经纪机构、评估机构信用信息,并查看了咨询辅导区、“智汇郑州”人才专区、房屋信息自助查询区等场地。

随后,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一行又来到四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刘睿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郑州市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片,郑州市有关局委、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赵红军局长介绍了我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省政协调研组成员与郑州市与会人员就“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做了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机遇和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转折期,要建立健全“一网三库一平台”。三是要更新理念,在顶层设计,尤其在行政立法、政务服务上要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抓紧抓好,郑州、南阳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试点城市,要加强领导,抓住机遇,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争取走在全国的前列。

    此次省政协调研组到市房管局考察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既是对市房管局前期在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下一步市房管局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和鼓励,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问题研究,创新思路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在更高的层面、更大的范围加快推进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争取成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靓丽窗口。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