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行业动态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288453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 郑州市房地产经纪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
 

郑州市房地产经纪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

添加日期:2019/7/19 10:31:02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2897次

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行业自律,保障房地产交易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我们向全市房地产经纪行业提出倡议:

 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房地产行业行规、行约,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

二、相互尊重、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公平竞争,与同行保持良好的竟争与合作,不损害行业形象和同行正当权益。

三、履行承诺,信守合同,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收取服务佣金。不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担保服务,或者以捆绑服务方式乱收费。

四、严格遵守房地产交易资金监管政策,保障房地产交易资金安全,不非法侵占或者挪用客户交易资金。

五、不从事非法集资或变相非法集资活动

六、杜绝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不对委托人隐瞒与交易有关的重要事项。

七、不为客户非法规避房屋交易税费提供服务,不协助当事人伪造相关证明材料,破坏市场秩序。

八、不通过任何途径发布不实房源或客源信息,不发布不具备上市交易的房屋信息。

九、不人为制造房源紧张假象,或恶意炒作、哄抬房价、与投机炒房团伙串通等方式,谋取不正当利益。

不泄漏客户商业秘密,不以电话、短信等任何形式骚扰客户和市民。

十一、实行收费明码标价制度,坚持信息公开,保障委托人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

十二、积极处理客户投诉,妥善解决客户间的纠纷。

十三、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员工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

十四、牢固树立诚信服务意识、品牌意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十五、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2019年7月8日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