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行业动态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295693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 郑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信息化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
 

郑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信息化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

添加日期:2019/7/29 16:07:24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3414次

7月24日下午,由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上便民服务平台--360房产网协办的我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在郑东新区联合大厦10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1世纪不动产、河南贝壳、河南世家、郑州伟业(我爱我家)、河南中原、郑州壹加贰房地产、河南宇达、河南豫建、河南正达、郑州诚信等10余家品牌房地产经纪和评估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郑州亿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峰主持。

座谈会上,叶琦秘书长首先介绍“郑州市存量房交易及行业监管服务平台”开发建设和升级改造设想;陈俊峰总经理介绍了360房产网建设情况,以及向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提供信息和数据服务计划;360房产运营部负责人常震宇演示了360房产研究院数据统计、分析、信息查询系统,预售楼盘信息公示和展示功能,对我市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服务向中介服务机构延伸进行了说明。

与会代表对市房协和360房产网提出的一系列信息化建设举措和服务行业设想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围绕如何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监管、提升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叶秘书长表示,会后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转报相关管理部门,充分融入行业信息化建设中,把服务公众、服务行业及企业的事一定办好,相关便企利民的举措要加快部署,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保障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为实现群众安居乐业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