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行业动态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288141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 市房管局工会调研组赴日昇昌企业调研
 

市房管局工会调研组赴日昇昌企业调研

添加日期:2019/10/25 10:35:02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2486次

市房管局工会调研组赴日昇昌企业调研

10月17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卫长保率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工会、市房地产行业工会联合会调研组一行赴郑州日昇昌企业调研房地产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日昇昌企业总裁金琪昌、管理总经理段丽娟、工会主席张军勇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郑州市房地产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叶琦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参观了日昇昌公司的办公场所和洗刷刷便民服务业务现场,认真听取了日昇昌企业总裁金琪昌关于公司有关业务情况的介绍,张军勇主席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员工队伍状况、工会工作的开展和参与精准扶贫情况。

座谈会上,卫长保主席对日昇昌企业工会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推进“八大群体”包括房地产中介行业工会组织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举措,是圆满完成全总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郑州日昇昌企业作为我市房地产行业的优秀企业,注重坚持党建带工建的原则,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创新手段载体,提高建会质量,加强职工权益维护工作,推进房地产中介行业职工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引领和带动更多房地产中介企业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高我市房地产中介从业人员入会率。

本次调研还就房地产中介企业职工技术比武、职工之家建设等议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工会副主席杨建斌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