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重要活动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300271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 协会会员赴卢氏县横涧乡第一初级中学爱心捐助
 

协会会员赴卢氏县横涧乡第一初级中学爱心捐助

添加日期:2020/6/24 11:10:32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9546次

爱心显真情 捐赠暖人心 —市房协会员企业

赴卢氏县横涧乡第一初级中学爱心捐助

2020年6月19日下午2点,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郑州市回民中学爱心捐助仪式在卢氏县横涧乡第一初级中学教学楼前隆重举行。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向该校捐赠打印机、速印机等教学办公设备和部分购买教学物资资金,还让这所建校近70年的山乡学校学生第一次穿上了校服,而且每个学生一套春秋装和一套夏装,两套校服。


卢氏县处在秦巴山片区东北部,豫陕两省交界处,是一个革命老区县,也是国家级的深度贫困县。卢氏县横涧乡第一初级中学位于县城西南15公里处横涧乡董家村,该校始建于1953年,是一所贫困发生率较高的山乡中学。建校以来,这所大山里学校的孩子从未有过校服,拥有校服一直是这里的孩子和老师的一个梦想。


近年来,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坚持开展扶贫、助学和纾困工作。协会领导了解上述情况后非常重视,经研究,决定努力实现孩子们的这一梦想。协会的意见很快得到了理事单位河南宇达、河南正达、河南省豫建、河南凯业、河南开源、郑州市诚信、河南省豫通、河南鑫辉、河南英信、河南正泰、河南省中土、河南德鑫、河南方正、河南广聚、河南东瑞、河南天健等16家评估企业支持。


虽然当前受疫情影响,各企业经营较为困难,但16家企业献爱心意愿不减,短短2天时间就筹集6万余元爱心资金。联系服装厂、挑选面料、设计款型、购买办公设备,终于赶在学校放假前把爱心送到,让孩子们穿上了崭新的校服。

市房协、郑州市回民中学、卢氏县横涧乡党委、卢氏县教育体育局、卢氏县横涧乡第一初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分别致辞,郑州市10名爱心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