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

重要活动
文章检索

检索范围:

检索标题:

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

欢迎您!
您是本站第 1288126 位贵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 强销售 稳楼市 提信心 促发展!郑州市春季购房节盛装启幕
 

强销售 稳楼市 提信心 促发展!郑州市春季购房节盛装启幕

添加日期:2023/4/14 10:30:34 添加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7439次

实力房企竞相参展

展位设计各具匠心

优质楼盘争奇斗艳

专属优惠“惠”风和畅

……


4月13日上午,2023郑州春季房展会暨购房节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火热开幕,这是时隔多年之后,我市再度举办的全市性、市场化、专业化房展会。




作为我市拼经济、促发展的又一具体举措,本次购房节旨在激活房地产市场、激发销售活力,促进郑州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购房节现场,丰富充足的房源、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贴心的服务、真金白银的让利,点燃了购房者的消费热情,为郑州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吹来阵阵暖风。



三方合力 助推楼市升温向暖

此次购房节由郑州市政府指导,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报业集团主办,郑州日报社、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360房产网、千秋会展(亿万居)承办,致力于通过政、媒、企三方联动,搭建便民惠民利民的看房、选房、购房平台,促进住房消费,便捷群众安居置业。


“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房地产业是稳经济的重要抓手和引擎,本次购房节旨在贯彻中央‘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政策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助燃郑州房地产市场回暖升温。”开幕式上,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郑州日报社社长卢士海表示:“作为市属党媒,郑州报业集团始终牢记使命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本次政、媒、企三方携手,举办2023郑州春季购房节,奏响郑州房地产市场‘春之声’,也是郑州报业集团践行党媒使命、创新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助政为民的又一生动实践。”




“房地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关系到社会大局和民生福祉,此次购房节是我市系列‘稳楼市、强信心、促发展’活动的延续和深化。”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为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郑州市房管局今年以来组织开展了多场商品房团购活动,副局长赵凯指出:“有组委会的精心组织、有房地产企业的真诚支持、有广大购房群众的踊跃参与,相信此次购房节一定能取得好成果、好成效。”


“参展企业有央企、国企、头部房企,更有郑州本土知名房企,各家企业精心布展,更为展会专门推出重磅优惠措施,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必将给郑州购房者带来惊喜。”身为“东道主”,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对购房节寄予厚望,“春天花会开,相信在多方合力之下,郑州楼市终将企稳、转暖、向好。”




本次购房节上,正商集团携旗下十余个高品质项目“重装出战”,出席开幕式的正商集团董事长张敬国表示:“本次购房节的举办如一场春雨,给郑州楼市注入了新的生机活力。正商将以此次购房节为契机,全力为购房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



“今天的如意湖广场人流涌动、生机勃勃,为郑州房地产发展注入了满满活力和暖暖春风。”作为全国头部房企代表,碧桂园河南区域总裁宋凯表示:“本次购房节上,碧桂园将以产品给业主带来更多、更好、更丰富的购房体验和选择。”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彦宣布购房节正式开幕。

房企云集 助力百姓置业安居

购房节不仅是置业者的“节日”,更是房企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




购房节现场,华润、招商、中铁、中建七局地产、中交地产、中国信达、华侨城、越秀、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兴港投资)、碧桂园、建业、正商、康桥、和昌、星联、普罗中国、中绘、华瑞、裕华、佳田、益通、东方宇亿、申泰、大正、国泰、航空港园博生态城等几十家央企、国企、中国房地产头部房企、本土实力房企均带来了旗下最优质项目。


记者现场看到,各参展房企高规格、高标准、高颜值的布展让人眼前一亮,公园社区、教育大城、精工现房、低密美宅、地标华宅等优质项目一应俱全,可满足刚需、改善、终极置业等不同置业者的差异化购房需求。




购房节现场,裕华城展位前可爱的奇克兔、益通·龙居华府的唐宫夜宴不倒翁小姐姐、园博园生态城搭起的溪上露营地……缤纷亮点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打卡。


房企针对展会推出的专属优惠,让本次购房节“含金量”满满。康桥天樾九章的八折优惠房源、东方宇亿集团旗下项目96折~97折的优惠、申泰?中原印象10~30万元的团购优惠、中绘集团旗下项目额外优惠300元/平方米,加上各种特价房、团购房、购房补贴、购房有礼等优惠不一而足,让不少赶来选房的市民怦然心动。




家住郑东新区的郭女士今天一大早就来到了购房节现场。“如果到每家的售楼部去看,可能要‘跑断腿’,在这里一下子就能同时了解,非常方便。”在每个房企的展位前,郭女士都详细询问房源信息和优惠措施,近期有改善置业需求的她告诉记者,“购房节现场来的都是大品牌开发商,企业实力上非常有保障,在政府指导、行业主管部门支持、主流媒体助阵的展会上选房购房,更加放心安心。”


最美人间四月天,如意湖畔逛房展。


据悉,此次购房节将持续至4月16日,并首开日夜联展的先河。未来三天,郑东新区如意湖畔,市民可一“会”尽览优质好房源,一站式“惠”购心仪好房。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豫ICP备10204036号-5      技术支持: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    电话:0371—67889725    协会邮箱:zzfdcxh@126.com